家長教育講座「出手與放手–談培養幼兒自理能力之道」

各位家長:

教育局委託香港教育大學根據教育局的幼稚園階段的家長教育課程架構,舉辦一系列全港性的家長教育講座。最新舉辦的講座題目為「出手與放手–談培養幼兒自理能力之道」,旨在協助家長了解不同年齡幼兒所能掌握的自理能力及如何有效幫助孩子學會有關能力,歡迎家長瀏覽。

現附上講座的播放連結: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NQuY6XoSaDMkoS7z9pAGynS2odt8yTd

相關簡報、家長錦囊及其他家長教育資訊等資料,可瀏覽教育局「幼稚園階段家長教育資訊」網頁(路徑:學生及家長相關 > 家長相關 > 幼稚園階段家長教育資訊):
https://www.edb.gov.hk/tc/student-parents/parents-related/parent-info/index.html